朋友向我訴苦,她暗戀多年的同事,結了新歡。
她哀怨看著眼前甜蜜的情侶閃光,有苦說不出。

為了討男人歡心,總是默默幫對方的工作收尾。
加班時間,男人的桌上總是有貼心的宵夜。

甚至在男人月底時,朋友總是不小心多作了一個便當,假裝煩惱的要對方『幫忙』。
明眼人都看得出,她的厚重情意,可惜男方總不領情。

這樣暗戀了兩年,她原本甘之如飴,也不強求。
只要他肯吃她的便當一口,她就好高興!

只是那些長年經月的關心問暖,竟敵不過一個剛來沒多久的總機妹妹。
男人再也沒碰過我朋友的便當一口,每天在她面前跟新女友熱烈討論著,午餐還沒去過的新餐廳。

她食而無味,偷偷配著心酸眼淚下飯。
她含淚問我,『他怎樣可以這樣對我,我那樣愛他?』

親愛的,愛情這檔事,沒有公平的。
付出不是拿來按斤算兩,有時候我們再對一個人投注感情,對方也不一定要回報相同的愛。

可是,我這麼愛他!
這種心境只會讓妳更受傷。

愛情終究不是單行道。
就當他的陽關道,搭不上你的獨木橋,掉頭走回自己的方向。

至於便當,留給懂得享用的人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a8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