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低頭,不說話,跟我一樣。
你不說話的同時,怯生生的我也偷看你的不說話。

『真想呀.....!真想談一場悲劇式的戀愛呀!』

你笑起來了,而我臉紅了!
兩個人之間,多了一份什麼,但也沒有什麼。

五月,氣味,還有走在柏油路上表情不悅的貓。

四十五分鐘前,我還是寂寞的。
關於男人的遲到,絕對是不應該的行為!
而我,還是原諒了你。

你慢慢把頭轉開,望向窗外。
把桌上的檸檬紅茶,一小口一小口的吞嚥下去,才發現你的喉結真是好看!

『真想呀.....!真想談一場悲劇式的戀愛呀!』你回頭看看我,微笑的速度跟流星一樣!

天空還是那樣安靜,隔著玻璃窗。
而你,還是不說些什麼回應我的話。

只是,在這一次約會之後,就讓我不再那樣喜歡你了。

『真想呀!真想談一場悲劇式的戀愛呀!』

我把紅茶喝完,終於感到了飢餓,進而翻起咖啡廳的菜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a8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